シナリオアート (Scenarioart) - Happy Umbrella(2015)

因为腾讯这个业界毒瘤把版权买断了,本着互联网应该开放分享的精神所以:神秘链接 提取码: 73f2

Fav track:《フユウ》

我来打广告了:组建于2009年的日本男女双主唱摇滚乐队シナリオアート,2018年脱离了原本的厂牌正式开始独立活动,予定将在2020年春天发售第三张全长专辑《EVER SICK》,届时请一定要支持他们!

仔细一想的话,最让我眼前一亮的这首《フユウ》已经是五年前听到的了,老歌重听之后发现果然充斥着一股emo的味道,结尾还有一段前卫到爆炸的合成器。不过他们算是一个一直在尝试融合新元素的乐队,如果仔细听的话,会发现他们的灵感来源可能在流行、摇滚、朋克、实验、古典、电子甚至金属核等各个方面都有所涉猎,而且都很好地与自己的风格融合到了一起。他们的歌词也总是能在情绪和故事性之间达到一种独特的平衡,在歌曲本身给人一种“漂浮感”的同时上演着一场又一场梦幻般的戏剧。而且他们的成员配置本身就十分特殊——乐队由贝斯手Yamashita主导,因此在他们的歌曲中总能听到十分精彩的bass line;鼓手女主唱Kumiko本身技术就十分了得,独特的空灵又可爱的声线总是为歌曲增添不少梦幻的色彩;吉他手男主唱Kousuke毫无攻击性的声音却总是能在最情绪化的时刻迸发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爆发力。

盲猜一下他们肯定非常喜欢Queen。


他们的官网:https://www.scenarioart.jp/

他们的推特:https://twitter.com/Scenarioart

他们的Spotify:https://open.spotify.com/artist/4yHLkC0Z5EYVyinSP2AHvV (暂时只有18年独立活动之后的单曲)

评论

© SaveOurGen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