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 Etc - Nai Harvest

Nai Harvest - Whatever(2014)

Why do I always try so hard?

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emo duo(Gt.+Dr.)Nai Harvest,2011年组建,解散于2016年。旋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只是音色稍微朋了点,也不是说这是缺点,反而可能这就是他们这么好听的原因。

一直在犹豫他们到底算不算midwest emo,因为跟midwest比朋克味重了点,跟流朋比又太过悲伤……算了我说是就是。他们甚至还有突然变速这种math rock要素,啊啊真好,就是好听到不知道怎么吹只能狂敲“快去听啊快去听啊”的那种队。快去听啊!!

这张专辑的bandcamp:https://topshelfrecords.bandcamp.com/album/whatever

他们的推特:https://twitter.com/naiharvest

评论

© SaveOurGen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