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From Moving & Dear Deadly (Live) - Various Artists

恭喜找到宝藏系列!

Pickle Patch是位于加州圣巴巴拉Goleta地区的一个演出场馆。根据一些录像考证实际上是一个小房子,乐队在厨房演出,观众在客厅和二楼。与其说是一个venue,不如说是一个当地地下界一个小基地。这个合辑就是根据一个乐队成员/爱好者留下的现场录音整理而成。

这种地下小演出和饭制合辑是DIY精神的最好体现,在选择方面更自由,保留的也都是现场音乐这种形式里最棒的部分,即兴的jam,打趣的段子,在小厨房里一切都是那么轻松自由。乐队都不出名,有硬核、金属、emo、噪音,甚至还有小演讲(特别提一下Shane Smith的那段change,由于用词过于高级在朋克人里与众不同,我好奇听写下来搜了一下果然不是他写的…)。有几首明显水准高于其他,为了避免先入为主影响我就不说了,遇到喜欢的可以按图索骥。

评论

© SaveOurGen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