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版权问题所以只能:试听地址

Why Everyone Left - This Is Not A Test(2018)

Fav track:《Whiskey & Coke》

来自意大利摩德纳的可爱Pop Punk乐队,这个流朋乐队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他们写的歌就像是住你家楼下的阳光男高中生会为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写出来的东西,完全不会有任何架子,动机纯粹,甚至会有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搞笑要素,总之就是听了之后很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最新的一首单曲《Do Not Follow Me》完完全全就是一首金属核,不过应该不用担心他们转型成核团……因为他们是这么介绍这首歌的:

这首歌写给那些曾经被骚扰过,被当众调戏过或者是在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被跟踪过的女性。

学会尊重。

(变核只是为了表达愤怒而已)

他们的bandcamp:https://whyeveryoneleft.bandcamp.com/

评论

© SaveOurGen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