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のロックンロール - ザ50回転ズ

ザ50回転ズ - The 50 Kaitenz no bilibili!!(2007)

来自大阪的ザ50回転ズ,在简单的朋克中融合了不少乡村乐的元素,带着关西人特有的阳光和自信奏出了十分有辨识度、让人想要喝酒跳舞的ska punk之音!

以下是他们自己的自我介绍:

由2004年被收容在大阪府富田林市的“大阪摇滚少管所”(设定上如此)的三人:德岛的酒鬼“Dany”(Gt.&Vo.)、 出云的妖怪“Dori”(Ba.&Vo.)、浪速的败家仔“Bogi”(Dr.&Vo.)在少管所奇迹般地相遇后组建而成。

会给自己这样的设定还能唱出“语文也好数学也好/不管怎么样都无所谓/还是来教我怎么摇滚吧”的朋克乐队不是大可爱乐队是什么!

在他们的另一张专辑《50 Kaitenz no Bikkuri!!》中还有一首歌颂啤酒的《BEER LOVE》,歌词也相当可爱(这里有一个传送门),只可惜Lofter放不上来,推荐一听!

他们的官网:https://www.50kaitenz.net/

评论

© SaveOurGen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