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s Scream - Rex Daisy

Rex Daisy - Guys And Dolls (1996)

#mnpls ppl

MN的地下声音永远不会让人失望(他们还翻过Alex Chilton!)。根据考据这张的歌至少92年就写好了,中途因为唱片公司等原因96年才正式发行。如果再早些,遇到合适的厂牌,其实这里每首歌都有可能成为hit。这样的乐队让我更谨慎使用“宝藏”这个词:在此可以特指Spotify monthly listeners小于30但是我听了三遍以上的专辑。 

本来想要转换心情随便找找简单活泼power pop,结果一张下来每首都各有特色充满惊喜。毕竟,连最像可爱傻朋的第一轨就出现了“为什么年纪轻轻就秃头”这样的歌词…整张也有好多这样好玩的词,忍不住再回去听了好几遍。

评论

© SaveOurGene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